最近在玩刀剑乱舞/脸黑婶婶/刀剑同人存放处

【物吉贞宗x敌方婶婶】山茶花(1)

*物吉x敌方婶婶

*物吉崩坏有,某非洲审表示没时间去把物吉带回来所以不太清楚那感觉(?

*或许有点苏,雷者慎入

*网络资料参考有,这里将历史修正主义者方刀剑称为夜刀神(不好意思,忘记是在哪里找到这个称呼的缘由了

*ok的话就↓↓↓

 

 

 

「我叫物吉贞宗!这次为您带来好运如何?」

「……哈啊?」

看着眼前有着一头金发的白衣少年,戴着狐狸面具的黑发少女发出了疑惑的声音。

随后——

 

「呜啊,原来这里就是主人您的本丸啊!好大——」

「闭上嘴,跟我过来。」

不等物吉反应过来,少女已经先掩住了他的嘴,硬生生地将还想四处参观的物吉拉进了一间房间内。

进入了房间后,少女像是松了一口气似的瘫坐在地上,随后抬起了头,开始打量起在房间内四处走动的物吉。

「呐呐,主人!这个是御守吗,看起来好有趣!」物吉拿起被放在窗边的办公桌上的御守,像是第一次见到新奇事物的小孩一样高兴地向少女发问。

「……我说你啊,能不能稍微安静一会呢。」少女伸手将物吉手上的御守拿走,问道:「刚才跟着我去你那里,我带着的那些人……你不知道他们是谁吗?而且,那个环境的事发经过……你也应该全部都知道吧。」

「……知道的哦。」物吉先是愣了一会,随后又展开了笑容。「打从他们收集那些玉起,我就一直在观察着他们——但是既然那些玉最后都到了您的手上,那么我自然是跟着您了,主人。」

「……说的还真轻松呢。」少女倚在纸拉门上,面具底下的面容露出了嘲讽的笑。

——直到现在,她那身黑衣上还染着那些刀剑男子……和他们所保护着的审神者的血呢。

 

「但是,那些都不重要吧?」物吉笑得轻松,说道:「反正我只要跟着主人您,为主人带来幸运就好了——那也是我的任务之一呢。」

「你啊……还真是轻松呢。」有些懊恼似的揉乱了柔软的黑色短发,少女站起身来,走到办公桌前将御守放了回去,随后坐在了榻榻米上,面对着物吉。

「既然你已经将我认作了主人,那我就有必要保护你了呢。我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——」

将短发整理好,少女坐直了身子——随后,她将脸上的狐狸面具摘了下来,放到了一旁的榻榻米上。

 

「吾名椿——乃是历史溯行军的,审神者之一。」

如同红宝石般的双眸凛然地注视着物吉,仿佛这么注视着他是理所当然的事一般——「将你带回来虽然并非我本意……但是既然你已经将我认作了主人,那我就负起责任,在这座本丸的范围内将你照顾周全。」

「这里除了你之外,没有任何一把刀剑是……像你一样的。除了我们所造出的夜刀神之外,还有一些刀剑男子是为了各自的理由加入这里的,所以——还请务必,不要趁我不在的时候离开这间房间,也是我的办公室兼寝室内。」

「……依主人这么说,就是说这里并非您个人的本丸了?」物吉饶有兴趣地看着椿,对方也毫不顾忌地回答道:「是。为了方便,上面的人将我们全都集中在一起……因此,你可千万给我添麻烦呢。」

tbc

我知道挺短小但求轻拍(#

下次会比较长一些……大概(#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