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玩刀剑乱舞/脸黑婶婶/刀剑同人存放处

近侍刀全天语音妄想01

苏纪尘:

*最近捞船上瘾,妄想了一下刀的全天语音
*因为是和风游戏,所以用了十二时制
*先写了一部分比较喜欢的角色,清光、安定、兼定、国广、歌仙、长谷部、一期、鹤丸、爷爷和小狐丸


【加州清光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啊~好困好困,不早点睡觉气色会变差喔
丑时(2~4时):呼……嗯……会爱我吗……
寅时(4~6时):好吵哦,有人在说梦话?
卯时(6~8时):呦,起床啦~早安,今天的我是不是也很可爱?
辰时(8~10时):早课,你会来看吗?
巳时(10~12时):肚子饿了——午饭好了吗?
午时(12~14时):小睡一下,你也一起休息吧?
未时(14~16时):下午的训练也要加油,嘿!
申时(16~18时):晚上要少吃,保持身材才会可爱
酉时(18~20时):要散步吗?我和你一起~
戌时(20~22时):唔……这种时候应该泡澡放松一下?
亥时(22~24时):嘿嘿,要睡觉咯,你会梦见我吗?


【大和守安定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夜深了,还没睡吗?
丑时(2~4时):加州清光那家伙,睡相真差……
寅时(4~6时):呜……冲田君……
卯时(6~8时):早安,睡得很舒服,你呢?
辰时(8~10时):好,今天的训练也会加油的
巳时(10~12时):午饭吃什么都好,我不挑食
午时(12~14时):午后的阳光,冲田君很喜欢呢……
未时(14~16时):活动一下,又要练习了,这次也会认真对待的
申时(16~18时):晚饭已经好了吗?非常感谢
酉时(18~20时):这时候去散步,会让人想起在京都巡逻的时候
戌时(20~22时):夜晚真安静啊……
亥时(22~24时):看着我会不想睡觉吗?这可不是好事呢


【和泉守兼定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(呵欠)喂!还不去睡觉,明天要赖床了吧!
丑时(2~4时):呼哈……诶嘿嘿嘿……
寅时(4~6时):(鼾声)
卯时(6~8时):什么嘛,国广那家伙,这么早就把我叫起来……嘛,今天也会加油吧
辰时(8~10时):早课早课~我说你,不要总盯着我看,干脆也来运动一下好了?
巳时(10~12时):吃——饭——
午时(12~14时):难得的闲暇时光呢,嗯?你要帮我打理头发吗?
未时(14~16时):好!下午也来尽情挥洒汗水吧!
申时(16~18时):喔——晚饭看起来很丰盛嘛,太好了!
酉时(18~20时):周日的7点是大河剧的时间……什么?我当然会看啦
戌时(20~22时):游戏要少玩一些啊——如此说来,让我也试试看吧?
亥时(22~24时):熬夜工作的话,总觉得不是第一次见了,在那之前要爱护一下眼睛啊


【堀川国广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这么晚了啊,需要茶、或者牛奶什么的吗?
丑时(2~4时):啊啊,抱歉,我去给兼先生盖一下被子……
寅时(4~6时):问我为什么不休息?啊,因为以前就是这样照顾兼先生的
卯时(6~8时):早上好,早饭已经准备好了~我去叫兼先生起床
辰时(8~10时):练习,每天实战是非常重要的部分,主人也在努力工作吧?
巳时(10~12时):午饭我来打下手,请稍等片刻
午时(12~14时):兼先生总在这种时候走来走去,不休息一下的话可不太好……
未时(14~16时):来,训练吧!我会很严厉地对待哦!
申时(16~18时):晚饭准备中……说起来做饭其实不是我的强项呢,因为兼先生非常挑嘴
酉时(18~20时):主人有什么需要录的番剧或者动画吗?请不用介意地交给我吧
戌时(20~22时):听见了猫头鹰的声音,好像有些人会很害怕?
亥时(22~24时):夜深了,兼先生还是不肯睡觉,这种习惯不好,不好


【歌仙兼定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深夜正是文思敏捷之时,你也如此认为吧?
丑时(2~4时):……唔……这样……不好吗……
寅时(4~6时):呼,和泉守真吵啊……有失风雅
卯时(6~8时):早醒的好处是能看到这清晨,美景连纸笔也无法记述
辰时(8~10时):既然总要成为汗水淋漓的不雅之态,认真应对多少可以让自己感到值得
巳时(10~12时):吃饭不只是为了生存,下次不妨让我来指点一下烹饪吧……当然,只是指点
午时(12~14时):此时和莺丸殿一同品茶倒是不错,你要来吗?
未时(14~16时):这些武道之人,多少也是能够让人感到一些愉快的……嗯?为何这样看着我?
申时(16~18时):不要一副期待我去做饭的的样子,无论如何也会先写完这句再说
酉时(18~20时):有月光与夜莺啼鸣的夜晚,更胜于白天的美丽
戌时(20~22时):多少有些疲倦了,有没有些别的事可以做?电视还是算了,如果有足够风雅的节目倒是另当别论
亥时(22~24时):写下今天的最后一句吧,你要听吗?


【压切长谷部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主,一定要深夜完成工作的话,让我来陪同您吧
丑时(2~4时):您睡了吗?我就在外面,随时听从您的吩咐。
寅时(4~6时):……不……请不要叫我压切……
卯时(6~8时):早安,主,您休息得好吗?早餐马上为您做好
辰时(8~10时):您要工作了吗,请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辅助
巳时(10~12时):主,稍等片刻,午饭正在准备……是的,无论怎样的美味都会呈现给您
午时(12~14时):请休息一下吧,主,我会叫您起床的
未时(14~16时):下午的工作也会在此帮助您
申时(16~18时):晚餐您想吃些什么?无论是日式料理还是西洋料理,我都会努力去做
酉时(18~20时):短刀们开始吵闹起来了,因为晚上到了吗?不必担心,我会陪伴主的
戌时(20~22时):您喜欢夜晚的星空吗?我也是,只要不被那火光映红的话……不,我什么都没有说
亥时(22~24时):主,您已经很劳累了,请早点休息吧


【一期一振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弟弟们都睡熟了,也请您早点休息
丑时(2~4时):……好热……大火……就在面前……
寅时(4~6时):呼,噩梦啊,希望您不会遇到……
卯时(6~8时):早安,大家都醒了,请您一起来吃早饭吧
辰时(8~10时):我来监督早晨的练习,工作也请加油
巳时(10~12时):午饭,精细又营养的食物最合适不过了,您也这样认为吧?请好好享用
午时(12~14时):要我陪您休息?好的,能看到您的笑容我就非常开心了
未时(14~16时):大家,下午的练习也要加油!主人,您也是
申时(16~18时):不可以挑食哦,蔬菜和肉都要吃掉,这才对
酉时(18~20时):夜战的话,要依赖弟弟们,无法帮助他们,我实在抱歉
戌时(20~22时):辛苦了,听说这个时代睡前喝一杯牛奶会比较好,您想要吗?
亥时(22~24时):安排弟弟们休息了,您呢?


【鹤丸国永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再不睡的话,我这一身白色和服的姿态在黑暗里会吓到你哦
丑时(2~4时):啊,睡觉可真是无趣,刀为什么要睡觉呢?
寅时(4~6时):天什么时候才会亮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哟
卯时(6~8时):早上好!快来迎接充满惊奇的新一天吧!
辰时(8~10时):嘎啊——!!怎么样,有没有觉得精神一点?啊哈哈,不要这样看着我嘛,刚才那是仙鹤的叫声哦
巳时(10~12时):午饭,要变着花样来才会有新鲜感,不然很快就要吃腻啦
午时(12~14时):非常好的阳光呢,拿镜子出来做投射光斑的游戏吧
未时(14~16时):下午的练习也一如既往,该去吓唬一下谁比较好?
申时(16~18时):刀也会肚子饿这一点,也是让我感到非常奇怪的事呀
酉时(18~20时):啊呀,天黑了,我讨厌晚上
戌时(20~22时):是猫头鹰的叫声呢,说起来,害怕猫头鹰就认为它可以驱逐恶灵,在猫头鹰看来或许非常愚蠢呢
亥时(22~24时):睡觉的话,要我陪你吗?嘿嘿,开玩笑的!


【三日月宗近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嘘,夜深人静时所讲的话,会被神明听见呢
丑时(2~4时):……嗯
寅时(4~6时):为什么醒这么早?因为老爷爷是不需要太多睡眠的,哈哈哈
卯时(6~8时):哈哈,清晨的阳光真是舒服,来看看吧
辰时(8~10时):工作我不太了解,不过,就在这里喝茶也不错
巳时(10~12时):午饭,人对食物真是执着呀
午时(12~14时):一不注意,有猫咪趴到膝盖上了,哈哈哈
未时(14~16时):如战斗般认真对待工作,也可算一种高贵的作风,你啊,有这样的觉悟吗?
申时(16~18时):啊呀,就算晚上只有粗茶淡饭,我也吃得习惯,哈哈哈
酉时(18~20时):月亮呦,阴晴圆缺总有轮回,你说是不是?
戌时(20~22时):你呀,想听一些老掉牙的故事吗?
亥时(22~24时):(呵欠)这么晚了还精神着,真是年轻哪


【小狐丸的场合】


子时(0~2时):我夜里不会睡觉,因为是狐狸嘛
丑时(2~4时):你的睡相,像小动物一样可爱
寅时(4~6时):天要亮了,糟糕,我开始困了
卯时(6~8时):……嗷呼……
辰时(8~10时):早上好,主人!嗯?您已经开始工作了吗?我来帮您做些什么吧!
巳时(10~12时):今天的午饭没有油豆腐寿司?晚饭,会有吗……
午时(12~14时):我在打理毛皮,怎样,在阳光下看起来很有光泽吧?
未时(14~16时):哦哦,比试吗!我可不会输给你们这些比我还小的家伙!
申时(16~18时):晚饭请给我油豆腐寿司吧,作为交换,可以给你摸摸我的毛
酉时(18~20时):逢魔时刻,百鬼夜行的时候到了,不过,这里大概看不到吧
戌时(20~22时):洗澡的时候,就要在头发上涂上厚厚的肥皂泡泡
亥时(22~24时):人类睡觉的时间就是现在吧,请快点安睡,我会看着您的


……摸鱼,大概会有02?

评论

热度(231)